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華職棒推出「赴球者聯盟」懶人包漫畫。(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職棒真的很熱!開季以來,聯盟接到許多民眾詢問"有哪些管道可以觀看職棒比賽?",中華職棒大聯盟特別將各種看球管道,整理出「職棒懶人包」,推出「赴球者聯盟」漫畫,幫助大家只要花30秒,看過立刻變球迷。

中職最近與知名人氣漫畫家「輔大猴」合作,推出「棒球懶人包」趣味漫畫-「赴球者聯盟」,用詼諧逗趣的人物角色,如:兔吉、布酥狐等,描述一群朋友排除萬難也要看中職比賽的趣味漫畫。

中華職棒秘書長朱康震表示,球迷只要花30秒,就可以得知有五種支持職棒的方式,除了到現場,也可以用APP、MOD、看電視轉播、聽廣播電台等,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選擇一種最適合自己需求的方式來支持中華職棒。歡迎大家上CPBL官網點閱,並轉寄自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教學 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兒童美語教材 的朋友們。

『赴球者聯盟』漫畫連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苗栗美語夏令營 新竹美語夏令營 桃園美語夏令營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南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雲林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南投幼兒美語補習班 台中幼兒美語補習班 苗栗幼兒美語補習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台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雲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全站熱搜

    riowsw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