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屏東美語夏令營 高雄美語夏令營 台南美語夏令營





▲冷凍運豬車撞上分隔島後瞬間「爆炸」,粉塵飛揚。(圖/翻攝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大埔公路沙田段7日凌晨5點50分傳出貨車翻覆意外,當時1名32歲的吳姓司機正駕駛貨櫃車載運冷凍豬隻,但疑似未注意路況,因而失控撞上道路分隔島,讓整台車的右車身瞬間爆裂,冒出白煙,連豬隻屍體也散落一地。誇張的過程,全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錄了下來。

這段被上傳到YouTube的行車片段中,3.3噸的冷凍貨車原先獨自行駛在車道上,沒想到行經大埔公路沙田段時,一個轉彎不及,立刻活生生地撞上道路分隔島,讓車頂和右車身瞬間爆裂,現場白煙和塵土頓時飛揚,碎片也散落一地,如同爆炸一般。

據港媒報導,意外發生後,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在消防人員趕到前就已自行爬出車外,送醫後意識清醒,並無大礙。但車禍現場噴出的20多塊半身豬隻,仍散落在道路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面試問題範例 飯店英文面試對話 求職英文面試對話「屍橫遍野」,造成道路一度封閉,直到2名駕駛的同事到場清理現場後,道路才恢復通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範例網站 商用英文單字字典 線上商用英文會話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語言進修 英文 線上美語進修 飯店美語進修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讀書英文要好嗎 出國讀書 英文檢定 出國讀書英文考試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好
    全站熱搜

    riowsw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