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後一個大儒:記我的父親梁漱溟(梁漱溟之子首次獨家授權!)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中國最後一個大儒:記我的父親梁漱溟(梁漱溟之子首次獨家授權!),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中國最後一個大儒:記我的父親梁漱溟(梁漱溟之子首次獨家授權!)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中國最後一個大儒:記我的父親梁漱溟(梁漱溟之子首次獨家授權!)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中國最後一個大儒:記我的父親梁漱溟(梁漱溟之子首次獨家授權!)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中國最後一個大儒:記我的父親梁漱溟(梁漱溟之子首次獨家授權!)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igrape.net/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837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推薦心得開箱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本書是梁漱溟之子梁培恕唯一一本追述其父的傳記,是一部向讀者展現現代儒學大師梁漱溟生平的著作。 作者作為傳主生前最親近的人,以原生態的寫法將梁漱溟九十多年的人生經歷、心路歷程如實、真切地表達出來。從治學之歷程到鄉村之實踐,從情感之所依到思想之嬗變,從懷抱以天下興亡為己任的理想為抗日鬥爭、民主和平積極奔走於重慶、延安,到為新中國建設直言不諱,殫精竭慮的一生,都通過細膩坦誠之筆描述出來。+ 文中記錄了各種重大歷史事件和傳主所經歷年代的變故,補充了大量在特定歷史環境下傳主刪掉的文章和日記內容,完整記錄了梁漱溟與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蔣介石等人的交往關繫,還記述了傳主對人生、社會、歷史、文化、宗教進行的深入探究與思考,為了解和研究中國最後一位大儒家梁漱溟先生的人生經歷、學術思想以及生活情操提供了豐富而詳實的資料。【作者簡介】+ 梁漱溟(1893-1988),中國當代思想家、社會活動家、愛國民主人士。他出生於“世代詩禮仁宦”家庭,青年時代曾一度崇信改良主義思想,辛亥革命時期參加同盟會。一九一七年至一九二四年任教於北京大學,一九二四年後從事鄉村建設活動,以後從事愛國民主運動。一九五五年後,他曾遭到批判。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後期,他積極致力於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播。他一生重在研究人生問題和社會問題,是現代新儒家的早期代表人物,有“中國最後一位儒家”之稱。【目錄】寫在前面的話上篇 寫父親先寫祖父+ 他是怎樣一個父親 他的學問是怎麼來的+ 從“行”的方面看他的性格 “北京大學培養了我” 一本逼出來的書——《東西文化及其哲學》+ 試說“大端已立” “粗淺了也就是錯誤” 這本書立即改變了他的生活 他有哪些朋友 首度奔赴理想 煩悶時期 《中國民族自救運動之最後覺悟》+ 再度奔赴理想(一)——鄉村建設運動+ 再度奔赴理想(二)——鄉建運動的特點 再度奔赴理想(三)+ 八年努力無功錄(之一)+ 八年努力無功錄(之二)+ 八年努力無功錄(之三)+ 改天換地之前 “中華民族一新生命的開端”+下篇 “我要建議的是什麼” “國事已上軌道我無所用其力” 擔任“反面教員”的經歷+ 他看中國的社會主義實踐(上) 他看中國的社會主義實踐(中) 他看中國的社會主義實踐(下) 耕耘與收獲的年代(一)——善用生命的人+ 耕耘與收獲的年代(二)——《卒得償夙願於暮年》+ 晚+年+ 結束語+【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我久已熟知他思想上的自主,至於多次自悔,一則以前不知道,二則不禁感慨於積極把自悔公開。世間舉目多是不自悔的人,自悔的人少,自悔且肯公開的更少。研究是關起房門來干的,卻不關起門來自悔,既然講給別人知道了,發覺有錯,必須公開。仿佛不公開自悔,別人就會如何如何似的。 《全集》卷一裡的《東西文化及其哲學》是按一九二九年第八版排印的。首頁是第i版自序,接著是第八版自序,然後是附錄《人心與人生》自序。第一版自序反而放在書後。這樣子編排有什麼用意嗎?我的解釋是:這是為了讓讀者翻開書就看見那自悔。+ 第三版上的自悔是關於治學態度。書中第四章批評了宋學明學。事後覺得那番話是全錯了抑或不全錯,說不準,但態度肯定錯了。“當初我說這些話時,原自猶疑未有決斷,到現在我還是猶疑未有決斷,不過當初疑其或是,現在疑其或非罷了。從前疑其或是,現在疑其或非,這自然有所悟有所悔,而我茲所痛切悔悟的實在當時不該以未能自信的話來發表,或者發表,也要用疑詞,不應該用決定語。以決定語來發表未能自信的見解,這全出於強撐門面之意,欺弄不學的人。孔學是懇切為己之學,懷強撐門面之意發揮懇切為己之學,這是我現在最痛自悔悟的。所以我頭一樁先聲明取消這一段話或取消這一段之決定語氣。”+ 還有一件事使他掛心和歉疚。我覺得有趣,其所以有趣是這事非常個性化。在第四章末尾有這麼一段話:“西洋生活是直覺運用理智,中國生活是理智運用直覺,印度生活是理智運用現量。”我看時便覺別扭,意思也搞不懂。果然,下文是“這話乍看似不通”,可是心裡有一個意思非說不可,“不得不說這種笨拙不通的話”。希望讀者理解意思,不要追究文句上的通不通。可是大家不留意他的聲明,許多人倒紛紛把“直覺”、“理智”濫用、誤用起來,好像惹出一樁禍事。他希望收場,“所有這一段話我今願意一概取消,請大家不要引用他或討論他”。 ……【編輯推薦】 梁漱溟之子獨家首次正式授權出版,一本如實反映其先父被掩蓋的實況的書。 耗費大半生精力寫作,為求一字不改輾轉數十家出版社,書中附有梁漱溟大量特殊時期的個人日記。 ★真實再現大時代中國知識分子的楷模梁漱溟跌蕩起伏的一生。 梁漱溟是現代國學大師,他一生為求實際解決中國問題與思想上解決人生問題,本書如實反映一代國學大師的人生軌跡,學習之歷程,思想之嬗變以及以天下興亡為己任的精神。 ★增加大量鮮為人知的重大歷史事件和傳主所經歷年代的變故。 補充了大量在特定歷史環境下傳主刪掉的文章和日記內容,完整記錄了梁漱溟與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蔣介石等歷史人物錯綜復雜的交往關繫,以及從擔任正面教材到初任反面教材,再到也曾拒絕擔任反面教材,再到自覺擔任反面教材的整個經歷。+ ★收錄了傳主對人生、社會、歷史、文化、宗教進行的深入探究與思考。 書中涉及梁漱溟對人生的看法和對政治的評論等文字。

中國最後一個大儒:記我的父親梁漱溟(梁漱溟之子首次獨家授權!)

購買網址http://igrape.net/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837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riowsw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