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向文武把7公分金屬鉗子從尿道口塞進身體,以為尿尿就能排出。(圖/翻攝自《瀟湘晨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英文對話練習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合報導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灘區一名男子將金屬鉗子從尿道口塞入身體內,因為他的家人發現他褲子上有血漬,走路姿勢也很怪,就勸他到當地衛生院看病,照X光後才發現尿道有一個長條形異物,轉了永州、長沙多家醫院,終於在湖南省人民醫院成功將異物取出。

據《瀟湘晨報》報導,這名男子叫做向文武(化名),他母親表示,1998年因為車禍做了開顱手術,從那時候就不對勁,變得有些糊塗,脾氣也十分暴躁,一個多月前,家人發現他的褲子上有血漬,走路姿勢也很怪,好說歹說勸他到當地衛生院看病,照X光後才發現他尿道內有一個長形異物。

報導指出,近日向文武轉入湖南省人民醫院泌尿外科,醫生立即動手術,在輸尿管鏡、膀胱鏡及腎鏡下,從其後尿道靠近前列腺部位,將一個長7.2公分的金屬眉鉗取出。向男表示,以為解小便時候就會排出來!

據報導,醫生李遠偉提醒,青少年切勿因好奇做出類似危險行為,如果不小心被英文對話練習 簡易職場英文對話 職場英文對話例句 職場英文對話範例異物刺入尿道也應立即到醫院就診,千萬別心懷僥倖。



好痛心!百萬名犬機場亂竄被擊斃

被賓士撞翻奧迪女:好刺激啊!

重慶老農照夢挖出魚泉年賺150萬英文對話練習 英語進修推薦 語言進修 英文 線上美語進修

女銀行職員染性病竟是鈔票惹禍

瀋陽比基尼美女餐廳性感上菜

新疆萬年洞穴發現似火箭岩畫

女買包遭拒跳湖夫氣極下水痛毆

西瓜惡臭吐白沫內部早已腐爛

OL染菜花押老公去檢查才發現?

女沒讓座被老翁一把拽起甩出去

壯陽酒帶不走陸男機場輪流豪飲

晚清名將劉永福墓遭盜正英文對話練習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餐飲職場英文會話 職場英文會話推薦英文對話練習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英文自我介紹範本面試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面開大洞

超胸嫩妹拍片抱怨網友瘋狂重播

美腿卡水溝網:腳太細也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福 不好 情境 彰化
    全站熱搜

    riowsw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