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400萬賓士撞翻休旅車,再撞斷消防栓。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線上美語教學 線上美語教學網 線上美語教學 推薦(圖/翻攝自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20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價一輛賓士S-CLASS轎車先撞翻一輛休旅車、再失控撞斷路口消防栓,所幸2車內的乘客都只受輕傷,至於肇事原因,警方將調閱行車記錄器釐清。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9點多,地點位於建國北路與長安東路口,這輛價值400萬元的賓士由戴姓男子(60歲)駕駛,從建國北路往南方行駛,休旅車則由張姓男子(40歲)駕駛,從長安東路往西方向行駛。

2車相撞後,休旅車遭撞翻並呈180度迴轉,賓士車則失控再撞斷路旁消防栓,導致消防用水當場變成「噴泉」,由於連續撞擊,賓士車保險桿掉落、車頭幾乎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幸運的是,2車上的人員都只受到輕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英語夏令營2015 苗栗英語夏令營2015 新竹英語夏令營2015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被假援交騙男大生不回歹徒惱羞

買3席露美腿自拍 俏女警惹議

排隊搶免費餐男子揮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上班族英文雜誌 上班族英文進修 上班族英文拳狂毆老人

年輕情侶太想紅瘋狂洗板被公幹

疑雙方搶快孝順女護士捲車底亡

綠燈輾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加拿大遊學 英文程度 菲律賓遊學 英文程度極差 美國遊學英文程度過女騎士駕駛猛拉她起來

正妹試穿比基尼泳褲沒脫下挨告

屁孩飆車正嗨撞斷腿警來跑不掉

瀝青姐又補路 雙北市府盼停止

草帽女偷衣2件店家PO網揪賊

不爽炸雞等2小時竹筷挾持外送員

戴奧辛汙染求3.6億國賠居民擬撤告

熟女不肯分手拿刀猛刺小男友

男偷食物餵母母哭:兒不是壞人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遊學英文不好 打工遊學 英文不好 加拿大遊學英文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文
    全站熱搜

    riowsw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