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我與奧林匹克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追求卓越——我與奧林匹克,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追求卓越——我與奧林匹克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追求卓越——我與奧林匹克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追求卓越——我與奧林匹克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追求卓越——我與奧林匹克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ibestfun.net/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301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壓力鍋 推薦推薦開箱心得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北京奧運會舉辦一周年之際,一個為成功舉辦這屆奧運會默默奉獻、居功至偉的人物走到臺前,她就是走進國際奧委會高級行政管理層的第一個中國人、前國際奧委會駐中國首席代表、現任國際奧委會中國事務首席顧問李紅。+ 本書是李紅的人生階段性自述。她從中西文化交彙的國際視角和時代高度,講述了在籌辦北京奧運會的日子裡親身經歷的故事,傳播了奧林匹克運動的文化與理念。她還以生動、細膩的筆觸,追憶了自己從童年到成年、從受教清華到就讀哈佛MBA的成長步履,披露了後奧運時期的新的奮鬥藍圖。 本書思想清晰明朗,文字質樸流暢,無論從深入認知奧林匹克運動的魅力,還是從探求成材之路、感受功人士獨具的精神世界和人格結構的角度上說,都具有不可替代的文化價值和傳播意義,讓不同層面的讀者均能開卷有益。【作者簡介】+ 李紅,1967年生於天津,前國際奧委會駐中國首席代表,現任國際奧委會中國事務首席顧問。畢業於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繫,後留學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就讀哈佛大學商學院MBA,2003年受聘國際奧委會市場部,成為國際奧委會成立以來進入國際奧委會高級行政管理層的第一個中國人。【目錄】題詞/薩馬蘭奇序/海博格引言+北京團隊“告別信\第一章+緣起洛桑 突如其來的“面試”+ 好像在隧道裡尋到你+ 在國際奧委會市場部上班+ 傳奇的麥克爾·佩恩 “非典”時期女兒心第二章 奧運片段 我當“空降兵”+ 意想不到的收獲+ 在兩種文化的邊界上+ 總部特批的發言人 我印像中的奧林匹克領導人 老板和導師海博格 齊心協力駕“小船”+ 羅格主席發來賀信 “名嘴”面前不遜色+ 到央視做節目嘉賓 見證從初學者到專家+ 屏住呼吸的那一刻 超越自我的鋼琴家郎朗 我給菲爾普斯當翻譯+劉翔,中國田徑史上的英雄 完美的芭莎明星慈善夜 奧運會後吐心聲第三章 成長步履 童年的起跑+ 長大我要自己當軍官+ 爸爸的“遊擊教育法” 天津一中和“五大道” 從清華叩開世界的門+ 求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爸爸遠行了+ 走進哈佛 給媽媽安排完整的晚年 情定緬因州海灘+ 日內瓦湖畔的婚禮 志在中西彙精華+ 漫談教育與讀書尾聲+從首席代表到首席顧問李紅的活法/崔永元這樣的李紅/敬一丹跋/孫海麟後記【媒體評論】+ 奧林匹克精神包括很多價值,追求卓越就是這些價值之一。 ——國際奧委會終身榮譽主席+ 薩馬蘭奇 李紅常常形容自己是一名“翻譯”,不是不同語言之間的翻譯,而是不同文化之間調解和傳授的橋梁。……李紅深知溝通的重要性和誤解的風險,每當遇到文化差異造成的障礙,她總能撥雲見日,達成目標。+ ——國際奧委會執委+海博格+ 在中國,說到2008奧運會,李紅是一個不能不說的名字。+ ——央視著名主持人+敬一丹+ 現在,李紅服務的這個部門已經大功告成解散了,趁著辭舊迎新的當口,她寫成了這本書,要與大家一起分享她所理解的奧林匹克精神和文化。……這樣一本書,當然值得一看。 ——央視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一章 緣起洛桑 突如其來的“面試”+ 我的奧林匹克故事,最早起步於瑞士洛桑。+ 洛桑的原意為“石頭”,源於這裡遍布大街小巷的崎嶇不平的石板路。洛桑位於瑞士西南部,日內瓦湖畔北部沿岸的中心,是一座山城,老城在山腰上,中間是新城,再往下走就是漂亮的日內瓦湖區,層層疊疊的美麗房屋,沿著湖岸向上伸展,在日內瓦湖與阿爾卑斯山的烘托下,洛桑的景色別具一格。與日內瓦一樣,洛桑也是瑞士文化和人纔中心。 但是,洛桑最為世界矚目的,它是國際奧委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簡稱IOC)總部所在地。1894年國際奧委會成立後,總部曾設在巴黎。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為了避免戰火的洗劫,1915年4月10日總部遷入這個有“國際文化城”之稱的洛桑。在洛桑火車站出站口的大門頂部,有奧運五環的標記及“奧運之都”字樣,讓人一到洛桑就感到了濃濃的奧林匹克氣息。 洛桑還有奧林匹克博物館、奧林匹克研究中心,以及以顧拜旦名字命名的大街、體育場。在奧林匹克博物館,門前有永不熄滅的奧運聖火,館內陳列著歷屆奧運火炬、冠軍獎牌,特別是對現代奧運之父顧拜旦作了詳盡的介紹,使參觀者被奧林匹克精神強烈地震撼,感受到奧林匹克之魂。數十年來,洛桑為奧林匹克運動的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無怪乎有人將洛桑稱為“奧林匹克城”,洛桑也成為世界各國體育交流中心。+ 我和我的瑞士籍丈夫高力偉結婚以後,到洛桑的機會多了,受奧林匹克氛圍的熏陶自然也多了。在離我公公、婆婆家大概五百米左右的地方,有一個特別美麗的洛桑市中心的花園Parkmonrepo,公園裡有個小動物園,養著非常漂亮的鳥,我經常到那裡去散步。有一次,我在一個很漂亮的鳥籠子旁邊的樹蔭中間,看到一幢很不起眼的青灰色小樓,那是在瑞士很普遍的歷史建築。樓牆上鑲嵌著一塊銅牌,我走過去一看,這幢小樓原來是顧拜旦公爵的故居,顧拜旦在這個房子裡面住了很多年。現在奧林匹克的團結組織在裡面辦公,它是國家奧委會總部的一部分。那一刻,我覺得在洛桑到處都能呼吸到奧林匹克氣息。我沒有想到,2002年9月我竟然邁進國際奧委會總部的大門。【書摘與插圖】

追求卓越——我與奧林匹克

購買網址http://ibestfun.net/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301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力鍋 推薦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riowsw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